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終於想來發表一下自己到台中微整形分享的過程囉~~話說這一次會想要到台中微整形~是因為牙齒矯正的關係~我本來自己就有一點左右不對稱~~><感覺帶了牙套之後更明顯了(怨念)~最近就跟我妹妹討論看怎麼辦~我妹就說她有一個同事之前臉很大很方,大家都叫他大餅芳(哈哈超壞)在某間台中醫美診所去打完肉毒瘦小臉之後整個臉變小變V字~還分享讓我看了她的前後照,我真的笑噴~

看來女人想要變美除了要會化妝~也不得不去醫美動動手腳~~據說大餅芳就是去台中采妍診所看的~我就上網查查看到底在哪裡啊,評價好不好呢~發現采妍在台中微整形之中還滿有名的~很多人推薦~服務的客人好像有不少是社會的公眾人物呢!~~在台中醫美他們家的抽脂技術好像是最新的叫威塑~認證醫師不到一百個呢~每個抽脂完的人身材都跟模特兒一樣耶~但是我的身材還維持得不錯~暫時不用啦XDD~

還是先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台中微整形我做了些什麼~我這次做了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我發現微整真的會讓人上癮耶!而且台中醫美真的好多選擇啊,做完之後妳看到自己前後的照片妳就會明白~~~什麼叫做投資在自己的青春上~~第一次進去的時候就覺得裡面好明亮~因為是在地下室~感覺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XD,有一個沙發區~兩兩對坐~配上提供的咖啡,有一種好放鬆的FEEL~一邊看著電視好像真的窩在家裡一樣~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而且也很耐心的請我先填寫資料~讓我等待跟院長的諮詢~

002

護理姐姐跟我說要注意的事項~還有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術後的衛生跟保養XDD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004005

 

院長人感覺好好~~讓人感覺好親切,我本來還怕怕的,畢竟看醫生的感覺來的><~我就跟院長大人說我的臉左右不斷稱~~院長說這跟骨頭還有牙齒都有關係~說我可以用肉毒瘦小臉的方式來放鬆咬肌~讓臉看起來比較對稱XD還建議我用晶亮瓷打下巴(第一次聽到晶亮瓷打下巴的時後就感覺是個很厲害的東西啊)~讓整個臉的線條更好看~~專業的評估就會有專業的結果>口<好滿意啊!我們繼續看下去~

006

這是要上麻藥~~請我妹妹幫我拍的XDD我真的很怕挨針~好險會先上麻藥不然我感覺好可怕喔~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008

采妍都用原廠的針劑~還拿出來讓我看一下防偽標籤><有看到我手上的”馬卡龍”嗎~護士小姐怕我緊張會痛拿給我捏的XDD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010

院長先用酒精幫我擦臉消毒~~我這時候外表很平靜其實內心有點緊張啊^口^”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012

網路上也說采妍吳醫師的技術很不同,都會先標點在施打~確保每一針的效果都是最好最均勻的~難怪在台中微整形裡面有這麼多人大力推~吳院長也說~每一次施打都要漂亮自然~如果消了在補充一點點,一直維持在自然的狀態下XDD 嘿嘿 不虧是大師級的醫師~

013

準備開始施打了>__<,蓋上去的那塊布就是無菌巾,院長跟護理小姐都非常注重每一個細節,感覺打針劑好多過程XD自己都快記不住了~內心是充滿期待又害怕挨針=口=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015016

院長幫我打麻藥~針戳進去的時候好像真的沒什麼感覺耶~當時太緊張了自己也忘記了XDD~打的時候因為也有打麻藥所以感覺不痛,只有一點點脹脹的感覺~呼~~~打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沒那麼緊張了

017

打完了之後~院長會用抹藥膏的時候,順便進行塑型,讓我的下巴非常的自然~整個線條~就好像我媽媽生我的時候就長這樣子(喂!)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冰敷的時候跟護士小姐聊了一下~才知道院長在台中醫美能那麼有名~是因為他很注重每個療程的過程~都不能馬虎呢!從卸妝~上麻藥~卸麻藥~~打針~都是有很專業的程序在裡面的@_@終於有幸能見到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感覺這裡好像是國際的醫療中心一樣喔,但又有一種溫暖的感覺XDD

打完後就能看到效果囉!專業不是虛傳~美麗不用天生,所以我才說微整形會上癮就是這樣@口@ 馬上看到自己變美之後的樣子真的愛不釋手~感謝吳院長的巧手技術XD 也感謝我媽媽把我生得不錯(竊笑)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護士小姐最後給了我藥膏回家擦~交代注意事項~並跟我約下一次回診的時間~~打完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後我一直照鏡子~~哈哈 打的地方真的看不出來有傷口~~~一點點點的小針孔而已@0@~把記號擦掉之後就可以見人了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021

重新愛上自己不是難事阿~~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後真的超明顯的~而且我的不對稱臉也都改善了~~打完之後我都想幫采妍打廣告了,而且他們完全不會推銷喔~醫師也是對自己的專業很堅持,如果想要打很多,打的不自然~醫師寧願不要打也不要壞了自己招牌XDD我想我今後就是他們的鐵粉絲了~~我妹陪著我來打的~她也說下一次領薪水也要來采妍變漂亮,分享結束囉>___<這就是我這次的台中醫美體驗啦~~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玻尿酸蘋果肌~台中微整形!!!讓我的淚溝一起說BYE~BEY囉!!!好開薰~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羞~
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價格~台中醫美診所分享~台中微整形評價【山根+鼻子+台中肉毒瘦小臉】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美還要更美!!!
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鼻子+下巴~我就是愛美!!!我的短鼻子和短下巴有救啦,隆鼻微整經驗談。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微整形評價~【晶亮瓷鼻子下巴+肉毒瘦小臉】美女不NG~我要V字臉尖下巴~嬰兒肥塌鼻子女OUT!!!
台中醫美價格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玻尿酸蘋果肌~晶亮瓷補山根下巴|紅紅蘋果肌讓我桃花朵朵開,鼻子下巴也偷偷動手腳囉~!!!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微整形】價格評價~b( ̄▽ ̄)d~分享推薦#晶亮瓷補山根#晶亮瓷打下巴#台中囧女大翻身三部曲-我有一個名模夢*\(^_^)/*
台中微整形分享~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肉毒瘦小腿】台中醫美初體驗~國手等級的精壯小腿(╯-_-)╯ ~╩╩ 
台中醫美分享、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推薦、台中微整形價格【晶亮瓷補山根@肉毒瘦小臉】沒禮貌請不要叫我姐姐,我是妹妹!!!秘密私房診所大公開!!!
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推薦+台中醫美診所評價+台中微整形價格【台中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打下巴】怎麻拍都美「零角度」美女來囉~努力變美的小故事分享唷
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ywu.com/
住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22號
電話: 04-23020608
官方粉絲團: 采妍整形外科官方粉絲團

 

 

發表迴響

